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震東緊摟何超蓮 被爆斷開李毓芬

柯震東(圖)傳曖昧緊摟何超蓮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鄒念祖、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24歲的柯震東與30歲的李毓芬談了1年10個月的姊弟戀,傳言已於1個月前分手。柯震東還被週刊拍到摟著吳克群的前女友何超蓮,兩人在忠孝東路的KTV等電梯,大庭廣眾下,柯震東伸手抓著何超蓮的手臂就將她擁入懷中,何超蓮也小鳥依人把頭靠在他的肩上。

何超蓮表示沒和柯震東單獨約會過。(資料照)

據傳柯震東與李毓芬因為工作而讓相聚時間變少,靠簡訊和電話維繫感情,磨擦也變多,決定和平分手。24歲的何超蓮是身家3000億元的澳門賭王何鴻燊女兒,有香港「全城最美千金」之稱,她曾跟吳克群交往4年,去年9月分手。她是房祖名的朋友,因此會和柯震東一夥人出去玩。

柯震東傳與李毓芬(圖)的姊弟戀玩完。(資料照)

何超蓮在接受香港媒體詢問時,強調自己「從來沒和柯震東單獨約會過!」她說兩人只是普通朋友,來台北是和一大票朋友出去玩,因為喝了點酒,柯震東只是攙扶她。

柯震東經紀人表示,柯震東與李毓芬的確很少見面,但仍會簡訊聯絡與往來,強調兩人「就是好朋友」。至於為何會摟著何超蓮?柯震東覺得公開場所人多,怕被人撞到,扶著她比較安全。柯震東的老闆柴智屏一向很挺他,對他的緋聞只回應:「柯震東很喜歡交朋友。」

對此李毓芬經紀公司多利安表示,目前李毓芬專注在工作,下半年還有計畫接電視劇及電影,其他方面應該要問柯震東,李毓芬不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