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董成立電競「J戰隊」 第二胎進度暫緩

周杰倫宣布成立電競隊伍「J戰隊」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「周董」周杰倫昨天宣布收購知名電競隊伍「TPA」,並改名為「J戰隊」,由他擔任隊長,也希望隊伍出國比賽能拿冠軍。熱愛打電動的他,平常工作雖然忙碌,但還是需要一些紓壓時間,常常都從凌晨2點玩到早上6、7點,他得意地說:「其實這時間剛好,因為寶寶哭的話,我可以很快處理,奶瓶我都會一次弄好幾個,奶粉幾匙先放好,她一哭就可以馬上餵。」如此一來老婆昆凌也能放心睡覺,疼妻顧女又可以打電動,一舉數得。

周杰倫常半夜打電動到天亮,笑說自己剛好可以幫忙顧「小周周」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被問到女兒「小周周」未來能不能碰電玩,周杰倫一派輕鬆的說:「等她大一點,真的對音樂沒興趣的話,也可以來玩一下。」還爆料昆凌有時候玩電玩比他還厲害。

他去年曾說過,想在今年拚生第二胎,進度讓外界頗好奇,周董昨坦言已暫緩做人計畫,被解讀是因為半夜忙打電動的關係,他對此大喊冤:「不是因為玩電動,是真的工作很累。」新專輯預計7月發行,周董昨透露,專輯中的最後一首歌近日已經完成,同時巡迴演唱會也將在7月開跑,愛家的他說,會盡量控制每次離家時間不超過4、5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