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安棄阿里 栽進荒謬《戰事》 - 放膽嘗試新電影技術 回歸創作初衷

李安(左三)拍攝《半場無戰事》耗盡心力,只為成就完美3D視效。(達志影像)

〔記者陳建嘉/綜合報導〕李安以視效高規模拍攝的戰爭新片《半場無戰事》,挑戰以每秒120格拍攝3D畫面,解析度還高達4K,該片於台北時間昨天上午在「全美廣播從業者協會」(NAB)主辦的會議中首映11分鐘片段,觀眾反應熱烈,李安則謙虛表示:「這是一次非常可怕的經驗,但非常令人興奮。」同時也透露他為何選擇暫時不拍「拳王阿里」傳記電影的原因。

李安去年曾傳出對於1970年代的經典拳擊賽事「馬尼拉狂熱」題材有興趣,這場賽事是兩大拳王阿里及喬佛雷澤的宿命對決。李安則幽默表示:「人生原本應該就是荒謬的。」而他提及是為了挑戰更新的電影技術,才選擇《半場無戰事》的3D視效,還透露拍攝這部電影能讓他回歸創作的初衷,只要能拍出好作品,無論再怎麼辛苦,他也樂在其中。

許多媒體在看完《半場無戰事》片段後,紛紛認為李安這部電影的視效技術非常大膽,勢必會引起一波視覺革命。該片將於年底在全球上映,但台灣是否有能夠播放如此高規格視效的戲院?威秀影城公關經理李光爵認為,因為設備升級成本較高,應該只有一些戲院的重點影廳會升級,帶給觀眾身歷其境的震撼享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