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男神拒演「劉大尉」 宋仲基反差形象勝

韓媒爆料《太陽的後裔》原鎖定趙寅成(左起)、元斌、金宇彬以及孔侑擔綱男主角,但被他們以考量軍人角色及事前拍攝困難為由推辭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於昨晚在中韓同步播出最終回,牽動全亞洲戲迷的心,而因戲爆紅的宋仲基,其實一開始並非靈魂人物「劉時鎮」的首選。韓媒爆料,最初該劇鎖定趙寅成、元斌、孔侑和金宇彬等一線男星當男主角,但遭他們以考量軍人角色及全事前拍攝製播方式感到負擔拒演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宋仲基退伍後在《太陽的後裔》重拾軍人身分,開創演藝事業新高峰。

 

《太》劇導演李應福先前接受中媒訪問時曾表示,外表女性化、身材不夠魁梧的宋仲基並非飾演「劉時鎮」的首選,後因製作團隊想嘗試一個有反差形象的男演員,正好宋仲基剛剛退伍,又很喜歡劇本,這才敲定他主演,並誇他果敢的性格、敏捷的身手,確實也贏得了觀眾的心。雖然他未具體透露最初男主角第一人選,但有韓媒稱,和「劉大尉」失之交臂的包括趙寅成、元斌、孔侑以及金宇彬等人。

 

《太》劇自2月24日在韓首播後,收視持續攀升,前晚播出的第15集雖強碰南韓國會議員選舉,其他兩家無線電視台選擇停播戲劇節目改播開票結果,但《太》劇收視仍小幅上升1.8%,創新高達34.8%,榮登近5年來南韓周間電視劇收視排行榜亞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