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千娜自認護閨蜜 小禎立馬吐槽

李千娜(右)出席電台活動,閨蜜小禎站台送暖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李千娜暌違2年將再推出新專輯,她昨先出席Hit Fm活動,替宣傳暖身;她前年與Echo被本報直擊街頭牽手,戀情曝光,事後兩人否認,昨她再被問及兩人關係,僅說:「我覺得我們現在很好。」沒承認也沒否認。

李千娜閨蜜小禎昨現身替她站台,被問及如果閨蜜與男友同時心情欠佳,會優先選擇陪誰?李千娜不假思索,秒答閨蜜,一旁的小禎不給面子,立馬吐槽:「怎麼可能?」李千娜才尷尬招認:「男友還是更重要一點點,但如果閨蜜真的出了什麼事,我還是會到啦。」

小禎聽完反虧:「出事會到?妳是說7天後嗎?」還自曝如果是她,一定會選擇陪閨蜜,「因為大家也知道我老公出太多事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