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布蘭小可愛變少年 《冰與火》第6季戲份重

艾薩克漢普斯戴在新加坡接受亞洲記者訪問。(記者鄒念祖攝)

記者鄒念祖/新加坡報導

艾薩克漢普斯戴10歲演出《冰與火之歌》的布蘭史塔克,是個長頭髮的小可愛,出場不久就摔斷腿變殘廢。16歲的他已有180公分,坦言自己外表變了很多,但他說:「這改變並非一夜之間,但我自己看影集也會嚇到,早在第3、4季就已經變了很多。」

艾薩克漢普斯戴從十歲開始演出《冰與火之歌》的布蘭史塔克。(HBO提供)

布蘭在第5季完全消失,到了第6季變得厲害又重要,「像是超級英雄一樣,可以控制自然的力量,看到過去、現在與未來,就像是與觀眾一起觀看著整齣影集。」他也透露自己最想演的就是《X戰警》系列。

艾薩克漢普斯戴在《冰與火之歌》第六季中以短髮造型演出布蘭史塔克。(HBO提供)

粉絲都很關切布蘭的「私生子」哥哥瓊恩雪諾到底是死是活,布蘭說:「他真的死了。」飾演瓊恩雪諾的基特哈靈頓也已證實自己在第6季只是演屍體,不會死而復生成為「白鬼」。

短期內艾薩克並不擔心被賜死,因為劇組都會提早送給「領便當」的演員一束花與香檳,還會致電安慰。艾薩克的朋友常會逼他劇透,他會亂編一個理論,把他們唬得一愣一愣的。《冰與火之歌》第6季將在4月25日上午9點在HBO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播,晚間9點重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