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壞皇后聯手《狩獵者》 出賣最性感男人

莎莉賽隆(右)在《狩獵者:凜冬之戰》片中很怕美貌被超越,甚至傷害妹妹冰皇后,但她認為整形會影響價值觀。

特派記者賀靜賢/新加坡報導

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在《狩獵者:凜冬之戰》演惡皇后,怕美貌被超越而對妹妹犯下滔天大罪。問她「對於怕變老而去整容」有何看法?她說:「我沒有立場評論(整形),這是一個自由意志的世界,如果一個人因此感到快樂,那外人就沒什麼好說的。我關心的是對我女或是一般的女孩們來說,價值觀是否因此被誤解,因為一個人最重要的是了解自己的價值,而不是長相!」

莎莉賽隆、克里斯漢斯沃等人來新加坡,天候酷熱、時差加滿檔工作,莎莉略有疲態,幸好因抽空與同行的兒August共進午餐,精神變好!她說兒知道媽咪演「白雪公主」故事中的壞蛋皇后覺得有點酷,但又怪怪的,她費心跟兒解釋這個角色,比演這個角色還難多了。

克里斯漢斯沃演有愛的狩獵者,體型壯碩皮膚黝黑,合作女星說跟他打鬥比接吻有趣多了。(UIP提供)

克里斯皮膚黝黑極了,當初與老婆在印尼辦婚禮,他說現在仍會攜家帶眷去印尼,包船出海探險,平時則熱愛釣魚,但敵不過新加坡酷熱,前晚首映會上最想做的是「脫衣服」。演「雷神」一角而暴紅成名,又是時人雜誌2014最性感男人,克里斯有點害羞:「嗯嗯……我不覺得我自己真的很性感啦,不過……還是有一點吧!」

或許因《瘋狂麥斯:憤怒道》時與湯姆哈迪不合又遭炒作,莎莉昨天不太願意多談克里斯,與導演一同接受訪問,才坐下來就開玩笑說:「克里斯這人很無趣啦,我比較愛艾蜜莉布朗特、潔西卡雀絲坦。」

莎莉賽隆盛讚潔西卡雀絲坦(左)片中身手了得,一度太猛差點傷到旁邊工作人員。(UIP提供)

與克里斯同是片中狩獵者且相愛的雀絲坦,則笑說如果比較起與克里斯的激情吻戲和對打戲,她還是覺得打戲比較「有fu」,大家都一同「出賣」最性感男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