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天高雄巨蛋開唱 蔡英文催票飆破5成

總統當選人蔡英文(左)在臉書幫余天演唱會催票,果然銷售飆破5成。
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余天5月28、29日在高雄巨蛋開唱,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不但要預購,甚至在臉書幫忙「催票」,總統牌果真奏效,目前門票已飆破5成,余天昨天開心回應:「蔡主席公開力挺真的很感動,這次的票動得比之前的都快!」加碼放話要邀台北市長「柯P」柯文哲擔任嘉賓。

蔡英文前天在臉書發文,稱過去兩年因為選舉跑遍各地,竟發現余天比她還要受歡迎,「有他高歌一曲《回鄉的我》,台下如癡如醉,直叫安可。我的造勢晚會,剎那間變成余天個人演唱會。」要大家相揪來挺。

至於為何想找柯P擔任演唱會嘉賓?余天則說:「我們都是來自新竹的子弟,希望可以合唱《榕樹下》,是我們這年代的歌,相信唱起來一定很有感觸。」要柯P別再唱五月天的《憨人》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