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買票送樓 《獨一無二》鬧區叫賣

導演楊順清(左)和男主角曹晏豪在鬧區促銷電影《獨一無二》。(記者潘少棠)

〔記者盧家豪/台北報導〕電影《獨一無二》昨在台北信義商圈舉辦快閃活動,導演楊順清和男主角曹晏豪手拿特製的賣「房」看板為戲宣傳,只要買一張電影預售票就送「房子」一棟,噱頭十足。

為呼應電影中炒賣房地產的情節,劇組特地模仿房仲業者製作看板、布條和傳單,還打出「買票送房」的口號吸引目光,民眾只要買票就能得到模型房子一棟,楊順清說自己小時候只有發過傳單,舉牌子還是第一次,新鮮感十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