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玩親親後挨巴掌 張立昂像洗三溫暖

張立昂(左)與邵雨薇甜蜜拍吻戲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張立昂在新戲中才與邵雨薇甜蜜玩親親,下一場戲就被「豆花妹」蔡黃汝狠甩巴掌,連眼鏡都打歪,讓他無奈苦笑:「感覺好像體驗三溫暖,忽冷忽熱。」

張立昂才與邵雨薇甜蜜拍吻戲,下一場戲就被蔡黃汝(左)狠甩巴掌。(三立提供)

三立週五華劇《1989一念間》本週播出第三集,張立昂為戲獻出螢幕初吻,拍攝之前一直煩惱無法掌握力道,並猛吃口香糖讓口氣清新,邵雨薇則狂擦護唇膏,還以玩笑話掩飾害羞說:「又被我騙到一個。」結果一拍完,被發現她整張臉漲紅。

甜蜜過後,張立昂被劇中媽媽蔡黃汝打耳光,雖然他事先向對方聲明不要手下留情,但一巴掌打下去卻讓兩人都泛淚,一是內疚出手太重,事後還一直道歉,另一則是被打得好痛,工作人員笑說:「他們完全印證『打在兒身,疼在娘心』這句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