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男孩 韋禮安 郭靜 朱俐靜 丁噹尬嗓 4星1團齊放電 自由旺年飆人氣

郭靜穿上俏麗的紅色小洋裝,喜氣獻唱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記者張釔泠、陽昕翰/台北報導

記者王文麟/攝影

自由時報、Taipei Times、LTN自由新聞網聯袂舉辦的「2016自由時報旺年會」,2日晚間在萬豪酒店盛大舉辦,韋禮安、郭靜、丁噹、朱俐靜、「小男孩樂團」共襄盛舉演出,台上星光熠熠,台下貴客冠蓋雲集,現場氣氛熱絡,賓主盡歡共度美好的一夜。

今年自由旺年會的主題為「猴犀利感恩之夜」,為即將而來的猴年討得好彩頭,擔任開場嘉賓的小男孩樂團獻唱《Everything》、《我的親愛小孩》,主唱米非說:「祝大家新年猴犀利,業績長紅、都能有新的突破。」鼓手俊凱原來是本報的員工,首度「回娘家」開唱的他笑說:「感覺很奇怪,有種近鄉情怯的感覺。」

韋禮安首度出席自由時報旺年會,對於「初體驗」感覺很新鮮,他化身英倫紳士獻唱《在妳身邊》、《別說沒愛過》、《女孩》,唱功一流征服全場,透過麥克風放電迷倒眾人,樂迷都不禁掏出手機搶拍他,或是拍攝他演出的片段,他也很萌地對著鏡頭揮手或比出「YA」、「讚」的手勢。

他除感謝自由時報一路以來的照顧,也提早向賓客們拜早年,「希望大家猴運、好運一起來。」他是優質創作才子,有不少品牌客戶在場,主持人周明璟也問他今年有沒有想代言的產品類型?他原本謙稱「都可以」,之後則笑說:「有想過比較跳tone的,例如男生代言衛生棉。」

同門的郭靜也是第一次參加旺年會,特地為本報選穿一套俏麗的紅色小洋裝,看來氣色紅潤又非常喜氣,她坦承:「平常真的很少穿紅的,因為很難駕馭,私下更是幾乎沒有紅色的衣服,一站出去太顯眼了。」她盛裝而來,還配戴上金色的項鍊,同事都打趣她像「貴婦」。

她獻唱經典曲《心牆》、《幸福不設限》、《在樹上唱歌》,歌聲輕柔悅耳,與會賓客都沈浸其中,更吸引少男、少女粉絲擠到台前,她也嘴甜地說,很榮幸能參與這樣的盛會,希望大家都能享受美食、更能聆聽好聽的音樂。

今晚也是她過年前最後一個工作,接下來可以好好放鬆休假,她和韋禮安去年都唱紅不少偶像劇單曲,兩人還搞笑說不如合組新團體「安安靜靜」收錄這些歌曲,推出精選合輯。

朱俐靜以白色女神裝性感登台,豪露修長美腿,一現身就引來賓客搶拍,選秀節目出身的她,個唱實力無庸置疑,獻唱新歌《風起》、《My Way》,瞬間炒熱氣氛,她堪稱是尾牙女王,活動商演不斷,主打歌《存在的力量》更是大家必點的歌曲,是否會覺得很膩?朱俐靜開心笑說:「不會啦,每次唱現場都覺得很歡喜。」感謝粉絲與貴賓們的愛戴。

丁噹露小蠻腰擔任壓軸嘉賓,提到農曆年將至,丁噹不忘祝福貴賓新年快樂,下月丁噹將推出全新專輯,首次以全新髮型亮相,小露香肩看來誠意十足。堪稱偶像劇主題曲女王的丁噹,表演《我愛他》與《手掌心》,不少賓客跟著大合唱,現場彷若置身大型KTV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