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富凱港都開唱 票秒殺跳高雄港

「Hebe」田馥甄的媽媽是許富凱的死忠粉絲。(資料照)「Hebe」田馥甄的媽媽是許富凱的死忠粉絲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許富凱5月首登高雄巨蛋,昨天舉辦演唱會記者會,「Hebe」田馥甄錄製短片祝賀,放話要幫媽媽搶購門票,田媽媽是許富凱的死忠粉絲,私下常透過LINE與許富凱聊天,有無撮合他與Hebe?許富凱連忙澄清:「田媽媽把我當成自己的小孩一樣,怎麼可能啦!」許富凱的老闆黃義雄帶了「二姊」江蕙的親筆信到場打氣,嗆聲門票若是秒殺,許富凱要穿著泳褲去游高雄港,讓大夥笑翻。

黃義雄(左)帶來江蕙的祝福花束及卡片給許富凱。(記者宋志雄攝)黃義雄(左)帶來江蕙的祝福花束及卡片給許富凱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跟田媽媽常連絡 想邀Hebe當嘉賓

許富凱去年9月在TICC舉辦首場個唱,當時Hebe的父母捨棄女兒的高雄演唱會,跑到台北力挺許富凱,許富凱笑說:「跟田媽媽認識2年,我們都會彼此噓寒問暖,田媽過年過節也都會送我禮盒,超貼心的。」許富凱稱Hebe是「姊姊」,更希望有機會邀到Hebe擔任他高雄巨蛋的演唱會嘉賓。

二姊卡片助陣 台語歌新血傳承

出道5年的許富凱,曾經3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,江蕙昨天送上卡片祝福,她寫道:「台語歌要靠你們這一代來接棒,二姊在這裡祝福你演出成功,加油!!!」讓許富凱相當感動,黃義雄來站台則說:「高雄巨蛋比台北小巨蛋開唱更艱辛,因為台北比較多人聽歌,算你勇敢,我們也算大膽。」要愛徒好好加油。

主辦單位送給許富凱免治馬桶,許富凱老實招認去年開唱壓力太大痔瘡上身,他用了媽媽買的特效藥,昨天打趣說:「我不知道那裡這麼敏感,擦上去超涼超痛,快升天了。」許富凱「青春少年夢」演唱會5月7日移師高雄巨蛋,門票2月4日於年代售票系統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