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品冠腳傷停機 補老婆二度蜜月

品冠(左)和老婆日前歡度結婚4週年紀念日。(翻攝自臉書)品冠(左)和老婆日前歡度結婚4週年紀念日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品冠本月6日到南韓錄節目時,不小心摔倒腳受傷,連演唱會都必須坐輪椅演出,因為傷處需要用護具固定,品冠透露目前和老婆的性生活處於「停機」狀態,也因為腳傷,品冠日前難得可以放假,和老婆慶祝結婚4週年紀念日,一起出門吃大餐。

品冠確定29日入院動手術治療腳傷。(種子音樂提供)品冠確定29日入院動手術治療腳傷。(種子音樂提供)

品冠還在臉書放上夫妻倆的合照放閃:「我拄著拐杖,步履蹣跚,我們的手牽得緊緊的,有點好笑,但很浪漫。」讓不少粉絲羨慕到不行。老婆也已經向他預訂,下半年要到歐洲來個二度蜜月。由於他的腳傷血腫嚴重,所以品冠等到血腫消掉,前天才再度到醫院,接受磁振造影檢查,確定29日入院動手術。

新歌《他對我很好》MV已在昨天播出,MV選在寒冷的北京拍攝,一向耐寒的品冠即使拿了暖暖包,仍受不了直發抖,而且在MV中還要和女主角有親密肢體接觸,也讓品冠超不自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