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主播蘇瑋婷辦桌 阿基師教撇步

(圖:記者曾德蓉)(圖:記者曾德蓉)

華視主播蘇瑋婷(圖右)升格人妻屆滿1年,她從沒下過廚,就算進廚房也只做得出黑暗料理,立志在春節時燒一桌菜嚇嚇親朋好友,為此還偷吃步,事先找上阿基師(左)拜師學藝,阿基師不愧是最體貼粉絲的名人,特遠步驟簡單的創意蘿蔔糕,讓她做出好吃新奇又好玩的料理。

料理過程中,阿基師不時指點小撇步,還不忘安撫蘇瑋婷緊張情緒,最後成品上桌讓眾人驚嘆,就連蘇瑋婷本人都難以置信,不斷追問「這真是我做的嗎?」另外一道料理「四季如春」,則是利用紅豆年糕發揮巧思,切片煎軟包裹酸菜絲跟花生粉,阿基師特別提醒「以紙巾沾油擦平底鍋」即可,不用怕沾鍋,成品也沒讓人失望,阿基師品嘗後大力稱讚,還背書「不好吃天打雷劈」。(圖文:記者曾德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