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支「荷」爆愛國魂 急為台灣定位

大支到荷蘭參加音樂節活動,愛國魂大發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大支到荷蘭參加音樂節活動,愛國魂大發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饒舌歌手大支赴荷蘭參加格羅寧根音樂節的會外活動,趁空接受當地的饒舌電台訪問,主持人一句「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」,激起大支的愛國魂,他急向主持人解釋:「台灣中國是一邊一國」,不忘提及近來發生的周子瑜事件,大支昨天受訪說:「只能表示很心痛、無力 。」期待能如台灣新的執政者所言,台灣人民未來不需為身為一個台灣人而道歉。

大支在臉書寫下:「我問他們說這影片(周子瑜道歉影片)跟ISIS斬首犯人是不是很像?他們(主持人)說大部份的歐洲人都不知道這些,因為荷蘭是很富裕的國家,他們不會去管這些可能會煩惱他們的事情。」

大支稱台灣不會屈服在這種霸權下,忍不住抱怨不少台灣藝人,「從之前不敢唱國歌,到現在不能揮舞國旗,藝人和音樂人的風骨蕩然無存,只會推說音樂歸音樂、政治歸政治。」 聽來頗為無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