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愛維福高反彈床墊 要你睡睡平安

愛維福和風薄墊厚度6.5公分,是在台灣最受歡迎的商品,有單人、單人加大、雙人、雙人加大4種尺寸,可單獨使用亦可鋪設於床墊之上,價格帶為32,740元~60,490元。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日本床墊愛維福,以超細纖維狀樹脂編織成高反彈床墊為特色,幫助消費者輕鬆翻身、均勻分散體壓,且透氣性佳,甚至可以整張床墊水洗,自去年3月於台灣登台後,迅速擄獲消費者的心。有別於一般床墊講究入睡時的舒適度,愛維福講究睡眠期間的承托,降低醒來後「想賴床的感覺」。尤其2012年倫敦奧運時,日本政府曾經委託愛維福開發「攜帶式兩用薄墊」,其正反兩面軟硬度不同的特色,讓運動員訓練期間可以睡硬的一面,平均分散壓力、享有較好的支撐,賽後則可睡較軟的一面得到放鬆,滿足頂尖運動員的需求。該床墊由於攜帶方便,也得到許多露營愛好者青睞。至於「愛維福和風薄墊」,則為在台銷售最佳產品,其可直接放置在木地板或者榻榻米,或鋪設於一般床墊上使用。

愛維福床墊的日本睡眠專家表示,針對日本逾百萬名民眾進行調查,每天睡7小時的人,感冒機率僅其他人的3分之1,且較不易焦躁、肥胖,且記憶力較好。他提到,現代人工作與精神壓力大,常有睡眠障礙,建議睡前少用手機、看電視、不處於光線太強的地方,才能有助於分泌褪黑激素,安然入眠。

圖片提供:愛維福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