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心凌趕場拍戲 負傷卡卡硬撐

王心凌在中國拍攝新電影,農曆年前才會返台過新年。(環球提供)王心凌在中國拍攝新電影,農曆年前才會返台過新年。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王心凌月初結束小巨蛋的首場個唱,馬不停蹄飛至中國拍攝新電影,只是她為演唱會苦練特技受傷,造成身體多處瘀青及背部拉傷,拍片時連轉頭都會「卡卡」,只能狂貼痠痛貼布,並靠髮型師按摩舒緩。

王心凌上月推出新專輯《敢要敢不要》,新歌《一個人的日子》是首充滿文青風的民謠小品,更是王心凌心中理想的主打歌,這首歌由前展翼樂團的吉他手Nu寫歌、製作,當年展翼與王心凌同在艾迴,Nu難忘王心凌的提攜,這次幫前師姐寫歌,樂得直呼:「我終於有報恩的機會了!」

新歌MV邀來導演陳映之執導,王心凌獨自挑樑演出,特別重溫從出道到現在的專輯作品,包括歌迷貼心的禮物與鼓勵的信件,讓王心凌看了說:「好像坐上時光機般,一路走來的回憶點滴,紛紛湧上心頭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