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78歲天才老爹拄拐杖出庭 迷姦案3300萬交保

檢察官重新調查,在去年7月取得比爾寇斯比性侵安德芮康斯坦(上圖,資料照)新證據,才終於得以起訴比爾寇斯比。(法新社)檢察官重新調查,在去年7月取得比爾寇斯比性侵安德芮康斯坦(上圖,資料照)新證據,才終於得以起訴比爾寇斯比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現年78歲的「天才老爹」比爾寇斯比,從2000年至今,有近50名女性出面指控遭他性侵;雖然有些已過追訴期,有些則用錢私了,但仍有許多受害女性決心討回公道。

比爾寇斯比(中)現身法庭時,步履蹣跚,打悲情牌。(美聯社)比爾寇斯比(中)現身法庭時,步履蹣跚,打悲情牌。(美聯社)

2004年寇斯比涉嫌下藥性侵天普大學前女職員安德芮康斯坦,賓州檢察官現已以性侵重罪起訴他,美國時間12月30日他拄著拐杖出庭,似乎想打悲情牌,最後法官當庭裁定他以100萬美金(約台幣3300萬元)交保候傳。

比爾寇斯比按照程序留下一張大頭照,以台幣3300萬交保。(法新社)比爾寇斯比按照程序留下一張大頭照,以台幣3300萬交保。(法新社)

2005年,康斯坦出面控訴寇斯比拿助眠的「安眠酮」給她,哄騙是舒壓藥錠,然後趁她昏迷時性侵;寇斯比則堅稱兩人是兩情相悅,最後檢察官未起訴,兩人也庭外和解。但是,因為此後有愈來愈多受害者出面控訴,檢察官因此重啟調查,並在今年7月取得最新證據,將寇斯比重新起訴。

賓州檢察官史提爾在記者會上說明,寇斯比在性侵前,曾2度暗示康斯坦發生關係但未果,後來寇斯比讓康斯坦以酒服藥,導致女方失去意識無法動彈,性侵得逞。史提爾以加重猥褻性侵罪起訴寇斯比,法院接著發出拘票。

寇斯比被拘提到案時,拄著枴杖、步履蹣跚想裝可憐;他未出口辯駁,當庭交出護照,態度配合,法官裁定以100萬美元交保。但隨後,寇斯比透過律師發出聲明表示:「在激烈選戰中,突然拿出12年前案件審理,讓寇斯比成為眾人焦點,這是政治案件。」堅持不肯認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