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俊傑出輯玩創意 粉絲躺床耳邊呢喃

林俊傑今起至明年1月17日在華山開「3D聲音概念展」(華納提供)林俊傑今起至明年1月17日在華山開「3D聲音概念展」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林俊傑推出新專輯《和自己對話》,唱片公司砸8百萬在華山打造「3D聲音概念展」,透過互動式投影、虛擬實境等技術,讓大家聲歷其境聆聽新歌,他曾在家中的床上錄音,現場也特別打造了他的臥房,讓大家可以躺上去親身體驗。

林俊傑邀歌迷躺在他的床上聽歌,彷彿他就在耳邊呢喃一般。(記者邵浩瑋攝)林俊傑邀歌迷躺在他的床上聽歌,彷彿他就在耳邊呢喃一般。(記者邵浩瑋攝)

這個臥房除了飄散他平常使用的香氛,連擺飾也一樣,在床邊放了黑武士公仔,歌迷可以躺在他的床上聽歌,透過投影裝置,彷彿他就在耳邊呢喃一般,一口氣得到視覺、聽覺、嗅覺的享受。

他也提早許下新年新希望,因為去年跨年晚會,他不小心唱到破褲,今年跨年他在南京演出,也打趣:「希望這輩子褲子都不要再破了。」還期望明年有時間能去充電,有機會的話,也要好好談場戀愛,但被問到和高雄妹是否有下文?他則說自演唱會結束後就沒再聯絡了。

好友林志穎之前被計程車機誤認是他,林俊傑覺得很妙,猜測應該是林志穎戴了他的潮牌的帽子,才被認錯,還笑說:「以後請大家也要叫我林志穎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