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佳嬿變身女打仔 狠招防狼

柯佳嬿在《必娶女人》劇中個性潑辣,大秀防狼狠招。(東森提供)柯佳嬿在《必娶女人》劇中個性潑辣,大秀防狼狠招。(東森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柯佳嬿在東森《必娶女人》遭懷秋非禮,還差點被逼玩SM,她使出防狼狠招,招招打中要害,她笑說:「踢重要部位、戳眼、鎖喉,都是劇中蔡環真的絕招,那是當天的第一場戲,拍完精神都來了!」柯佳嬿上周缺席高雄粉絲見面會,眾人拱她,收視若破2就得清唱片尾曲《兜圈》。

邱澤在劇中與柯佳嬿的感情走向令人著急,邱澤有場戲成功救美,他笑說:「為了呈現郝萌的帥氣,開拍之前特別跟武術指導討論了很久,如果打完之後歹徒還比我帥就慘了。」柯佳嬿在劇中與邱澤不斷拌嘴,她笑說:「男女朋友在一起時自尊心可以有,但不需要太多,該任性的時候任性,該道歉的時候還是要道歉囉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