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俊傑巡演最終場 嗨露六塊肌

林俊傑高雄巨蛋演唱,安可時大秀精壯的六塊肌。(華納提供)林俊傑高雄巨蛋演唱,安可時大秀精壯的六塊肌。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JJ」林俊傑前晚在高雄巨蛋舉辦巡演最終場,他唱到欲罷不能,安可加碼秀精壯的六塊肌,現場氣氛high翻,JJ在慶功宴打趣:「解脫啦,可以大吃大喝,3年的節食就是為了這一刻。」

林俊傑受訪說積極健身1個月多,少吃澱粉、甜點,打趣之後要「封肌」,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再這樣露,他前晚圓夢邀來謝金燕合體,卻被謝惡搞戴上安全帽,帥氣髮型瞬間破功,JJ表示:「嚇死了!我以為我開黃腔是在整她,結果反而被她整!」

至於大家關心的緋聞女友「高雄妹」有無捧場?林俊傑則討饒稱:「她應該沒有來啦。」表示新聞見光後,關係多少受到影響,目前仍是單身中。

提到歷時2年多巡演告一段落,林俊傑說之後計畫拍電影,有先為新歌《有夢不難》擔任MV導演,下月2日在TICC舉辦「和自己對話」微距音樂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