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卡卡勇對性侵傷痛 為受害者獻唱

女神卡卡談性侵往事,希望以自身經驗幫助其他受害者。(美聯社)女神卡卡談性侵往事,希望以自身經驗幫助其他受害者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百變天后女神卡卡去年自曝19歲時曾遭性侵,當時她不願多談這段黑暗史,但卡卡現逐漸走出傷痛,已能坦然面對此事。前日卡卡獲封「告示牌」年度女性,她也在典禮上為性侵受害者獻唱《直到你親身經歷》,希望大眾重視校園性侵事件。

卡卡日前受訪透露,性侵事發7年後,她才敢向他人提及此事,她說:「當時我不知如何看待這件事,不知如何接受,也不知要怎樣不去責怪自己,一切都是我的錯。」她還怪罪自己,是因為穿著不當,才活該被侵犯。卡卡表示,去年首次公開這個秘密時,她覺得輕鬆不少,認為與其責罵攻擊者,不如以自身經驗幫助其他受害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