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玲願復合 言承旭:期待分享喜悅

林志玲鬆口,只要言承旭願意,她不會抗拒復合。(香港明報提供)林志玲鬆口,只要言承旭願意,她不會抗拒復合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〔記者賀靜賢、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林志玲前天在中國出席房地產活動,竟意外隔空喊話「不抗拒」復合舊愛言承旭;志玲姊姊真情呼喚,是否真能成就或在預告「世紀復合」,引人注目。

言承旭。(資料照)言承旭。(資料照)

林志玲今年41歲待字閨中,外界急她的婚事不輸本人。前天在活動中,被問到耶誕節是否「有人」一起甜蜜度過,她表示沒有追求者,只能與家人過;還開玩笑說:「耶誕快到了,來不及了,快教我怎麼找到(指男友)?」又被問是否找到心儀對象,就會主動出擊?她說:「現在我的個性比較主動,如見到喜歡男生,看看有沒有告白的機會」、「現在也不敢心急!遇到對的人更重要,因為接下來就是一輩子。」

林志玲似乎愈說愈大方,被問是否與舊愛言承旭聯絡時,她表示有聯絡,是彼此關心對方的朋友。是否會復合?她回答:「可能要問他(指言),好像前陣子從八卦媒體知到,是不是他有另外一半了?」抗拒復合嗎?她回得爽快:「不會、不會抗拒!」但對於是否復合另一舊愛邱士楷,林志玲則直言「沒有、沒有!」

對此,言承旭透過經紀公司回應:「謝謝大家的關心,我也期待能和大家分享喜悅的那一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