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俊傑瘋迷星戰 黑武士妙搭尤達

林俊傑手握光劍為《STAR WARS:原力覺醒》電影特展站台。(記者趙世勳攝)林俊傑手握光劍為《STAR WARS:原力覺醒》電影特展站台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「JJ」林俊傑是超級星戰迷,最愛的角色是黑武士,昨天為電影《STAR WARS:原力覺醒》特展開幕,他上身扮黑武士,下身穿成尤達,呈現不協調的可愛。他除了自誇只要配樂一出,就知道是哪一集哪一段,更喊話很想唱電影中文版主題曲。

JJ才剛發新專輯,但他酷愛星戰,愛到只要有《STAR WARS:原力覺醒》的活動,都優先參加。昨現場也有1:1的X翼戰機,JJ興奮不已。先前與鄭容和合唱,他也受到韓系美妝廠商注目,邀他當代言人,他也說覺得最浪漫的事,就是能替另一半卸妝。

電影特展今起至27日,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館6樓信義劇場展出,免費入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