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藍心湄爆遭詐千萬 宋新妮跳出來澄清

藍心湄自爆遭女星詐騙千萬。(記者曾德蓉攝)藍心湄自爆遭女星詐騙千萬。(記者曾德蓉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藍心湄日前在節目中自曝遭詐千萬,對方是知名女藝人,而且之前還常上她的節目,其實她所指案子,就是3年前宋新妮捲入的詐騙案,還說胡瓜也是苦主,藍還爆料:「有一天胡瓜告訴我,那位女藝人要去騙別人錢來還我們錢,瘋了嘛!怎麼可能讓這種事發生。」但昨天胡瓜、宋新妮都針對此事回應,打臉她的說法。

藍心湄自爆遭女星詐騙千萬,宋新妮(圖)立刻發表聲明稱力撇是誤會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)藍心湄自爆遭女星詐騙千萬,宋新妮(圖)立刻發表聲明稱力撇是誤會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)

藍心湄曾透過宋新妮牽線,認識圈外人林秀慧,林再用可便宜買車名義詐騙,圈內受害者不少,胡瓜、甄莉與庹宗康都是苦主,她在節目中重提此事,指該女至今仍對外宣稱和她很熟,呼籲好友勿上當,雖未指名道姓,但經比對就可知是在指稱宋新妮。

宋新妮昨為此事發布聲明,澄清中間有誤會,當時發現林行詐騙之實後,立馬打給藍心湄等受害藝人,並報警處理,「那時大家在瓜哥家聊天,有提到怕他繼續在外面騙別人錢來還受害者錢,所以隔兩天我就立即開記者會告訴記者們這件事情,希望警方幫忙協助抓到他。不是我去騙別人的錢還受害者」,並宣稱她自己也是受害者。

此外,胡瓜昨錄東森《醫師好辣》時則是撇得一乾二淨,外傳他也是受害者之一,他說對方的確有來接觸,但當時他已有一台名車,而且車子牽扯官司,最後沒有買,因此沒有受騙,他與此事無關,不懂為何會扯到他身上。

對於兩人說法,藍心湄助理昨未接電話,無法知悉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