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四葉草前進校園 分享求學談純愛

四葉草畫風可愛。(量能文創提供)四葉草畫風可愛。(量能文創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四葉草首次前進台灣校園開唱,分享學生時期的趣事與讀書秘訣,談她如何顧好課業還能談戀愛。

四葉草到校園表演,受到國中生歡迎。(量能文創提供)四葉草到校園表演,受到國中生歡迎。(量能文創提供)

雖然四葉草為了進歌壇,高中畢業後放棄英國倫敦藝術大學的獎學金中斷學業,但她說不後悔,未來若有機會,她將重拾畫筆鑽研美術專業領域,她說:「沉浸在畫畫的世界中,是很幸福的一件事。」

四葉草也透露中學時期有一段純純的戀情,和初戀男友一起唸書,一起複習,漸漸成了唸書的夥伴,不僅沒有影響學業,彼此還會互相鼓勵,學業突飛猛進,當時是很健康的交往。

12月18日四葉草將在西門町河岸留言舉行歌迷同樂PARTY,還邀請黃明志合唱《好想你 2.0》混音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