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品冠合體陳曉東 台灣女婿飆舞技

品冠出道20周年巡演首站開跑,感性謝謝歌迷支持。(記者王文麟攝)品冠出道20周年巡演首站開跑,感性謝謝歌迷支持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品冠昨晚在TICC開唱,老搭檔光良沒捧場,改邀資深偶像陳曉東當嘉賓,他們都是「台灣女婿」,合組動感唱跳男團,品冠難得梳油頭、戴墨鏡,大秀苦練的舞技,讓粉絲High翻天;品冠加碼江蕙的《甲你攬牢牢》送老婆大人,苦笑稱:「我是偷偷在學這首歌,因為老婆嫌我的台語很爛。」

品冠(右)和陳曉東兩位「台灣女婿」動感唱跳舞曲。(記者王文麟攝)品冠(右)和陳曉東兩位「台灣女婿」動感唱跳舞曲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出道20周年的品冠,世界巡演首站在台北起跑,他身穿改良式的復古西裝,以吉他solo登台,感性說:「各位都是骨董級的歌迷,當然有些新鮮的面孔啦,時間真的過得很快,這20年我做了很多的事,能站在這個舞台上,是你們給我的。」

當品冠唱到《註定》時,師妹林明禎秀出現代舞「處女秀」,與男舞者貼身共舞,林明禎大動作「倒奶」、露底褲,性感辣翻全場,卻因為練舞受傷,上台前跑去醫院打止痛針,賣命挺師兄。

品冠昨天唱到淚崩,透露20年來的心情轉折,他感嘆這些年歌迷變少,「曾經經歷過些起伏,才知道台下有歌迷不是必然的。」數度向粉絲致謝,演唱會包括五月天的石頭、梁靜茹、李聖傑、家家、嚴爵等藝人捧場,品冠的兒子也上台獻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