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豬哥亮虧阿吉仔瞄胸 對唱變意淫

(圖:華視)(圖:華視)

阿吉仔日前上《華視天王豬哥秀》,與台語歌壇界甜心吳淑敏深情對唱,不料豬哥亮劃錯重點,虧阿吉仔唱歌時視線死盯吳淑敏胸口,根本是藉對唱之名行意淫之實,好好的對唱瞬間A味滿載。

阿吉仔因為小兒麻痺、重度殘障,只能坐輪椅,但他的水平視線正好對上吳淑敏胸口,加上她當天大爆C奶,讓阿吉仔看爽爽,結果豬哥亮在一旁虧:「阿吉仔故意重唱很多次,都是要看吳淑敏的身材!」還指出阿吉仔強調跟吳淑敏唱歌要四目相對,「根本就是上面眼睛兩目,往下移再兩目」,讓阿吉仔十分無奈,暗譙豬哥亮壞他形象。

(文:記者曾德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