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怪獸訂婚 遭爆天團版世間情

怪獸訂婚大喜,卻有人為他舊愛抱不平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 )怪獸訂婚大喜,卻有人為他舊愛抱不平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 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團長兼吉他手怪獸,昨低調與交往2年的女友「阿沚」路沚瀛訂婚,阿沚是石頭老婆的親妹妹,怪獸、石頭將成連襟。但沒想到怪獸大喜之日,本報卻接獲爆料,內容除了為曾和怪獸拍MV、交往過的小模蘇立欣抱不平,也直指阿沚過去分別和怪獸表弟士杰、黃牛(兩人為親兄弟)交往,複雜的感情世界,宛如「天團版《世間情》」!

怪獸未婚妻阿沚,傳出曾和怪獸表弟們交往過。(翻攝自微博)怪獸未婚妻阿沚,傳出曾和怪獸表弟們交往過。(翻攝自微博)

前幾天《自由時報》臉書PO出怪獸要和阿沚結婚的新聞時,當時就有網友上臉書爆料留言:「女生之前不是也有跟士杰、黃牛在一起過嗎?現在又跟怪獸在一起,都不會覺得不好意思?」

怪獸曾和小模蘇立欣(左)拍過MV,產生情愫。 (翻攝自YouTube)怪獸曾和小模蘇立欣(左)拍過MV,產生情愫。 (翻攝自YouTube)

而在怪獸訂婚大喜日,本報再次接獲署名「看不過去的人」爆料,內容盡為12年前曾在五月天《恆星的恆心》MV中與怪獸演出男女朋友的蘇立欣抱不平。

8年前怪獸曾被拍到和演過偶像劇《王子變青蛙》的蘇立欣一起買日常用品,並摟著她的腰回住處,怪獸也認過這段戀情,沒想到看似塵封的往日情,卻在怪獸訂婚時再被翻出。

爆料者指稱:「當年立欣跟怪獸在一起,還甘願為了他淡出娛樂圈,感情維持了11年,她沒有怨言的幫怪獸現任女友的姊姊(指石頭老婆)帶2個小孩,沒想到最後卻換來姊妹倆無情的背叛,甚至還被迫搬離開與怪獸同住的房子。」

爆料中繼續指控阿沚:「女生強行介入,還如此的對待曾給予自己姊姊幫忙的人,這樣真的是對的嗎?」甚至寫道:「她和工作人員、跟怪獸表弟士杰、黃牛交往過,都是真實的,並不是傳聞。」

昨怪獸所屬相信音樂先證實他與阿沚已在昨天訂婚,表示:「尊重這是兩個人的私人大事,我們沒有參與,所以完全不知道細節。」

另爆料中暗指阿沚介入怪獸和蘇立欣感情,又指控石頭老婆和小姨子「無情的背叛」,也提到阿沚和怪獸2位表弟都交往過,對這些爆料內容,求證唱片公司,相信音樂表示:「關於爆料我們不予回應。謝謝大家的關心,請大家祝福新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