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瑋甯宣告單身 王柏傑扶正差一步

許瑋甯單身宣言,不認有新歡。(記者胡舜翔攝)許瑋甯單身宣言,不認有新歡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徐卉/專訪〕許瑋甯今年3月斬斷與金馬影帝「小天」阮經天的8年情,傳小天因劈腿成性,想挽回但為時已晚,沒想到日前許就被拍到與男星王柏傑疑似交往中,而且她31歲,他26歲,姊弟戀引起關注。許瑋甯昨天接受本報專訪,強調仍是單身,稱「大家都是朋友」,沒有認王柏傑。對照過去她是走大方認愛路線,這次語帶保留,明顯還有猶豫。

王柏傑(左)勤追許瑋甯,兩人關係曖昧。(高雄電影節提供)王柏傑(左)勤追許瑋甯,兩人關係曖昧。(高雄電影節提供)

事實上,王柏傑在追許瑋甯已在圈內傳好一陣子,傳兩人年初合作《失控謊言》演情侶後,王對許展開攻勢。果真,日前狗仔就拍到王柏傑穿著短褲拖鞋,輕裝滑出許瑋甯家的關鍵證據。而《失控謊言》2月殺青、3月天甯分手,王柏傑是何時接近許瑋甯?是拍片時就走得近,還是許陷感情低潮期才接近?時間點引人好奇。

許瑋甯和阮經天分手,情傷看似未痊癒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許瑋甯和阮經天分手,情傷看似未痊癒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但是,許瑋甯昨天的「單身宣言」,就是不認有新歡,看來王柏傑「扶正」還差一步。「謝謝大家關心,我不急,大家也不要著急,現在都是朋友,目前以工作為主,最大快樂來源就是工作。」她的說法,顯見與小天的8年情之後,或許內傷未癒,還不想這麼快進入下一段戀情。又傳因為王柏傑過去疑似為前女友柯佳嬿自殘割腕,不良紀錄被列「恐怖情人」,所以許瑋甯的友人都勸她不要跳下去。對此,她昨天以保護「好朋友」不願加以評論,還說感情私事變成媒體大事件,真的有些誇張,請大家放鬆點,很不希望再被關注。

許瑋甯目前忙宣傳新片《紅衣小女孩》,片中她始終不願跟交往5年的男友黃河步入婚姻,她坦言角色愛情觀跟自己有些類似。其實她曾說跟小天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,現在恢復單身後,則改口結婚要順其自然,從來沒被計畫綁住,「不想太壓迫自己,假如時間到了,還沒找到人呢?」這一段話,看來不但將舊愛小天排除在「結婚對象」之外,也沒有王柏傑的影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