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龜梨和也旋風來台24小時 超級棒球迷為日本隊加油

龜梨和也是著名的棒球迷,這次「世界12強棒球賽」開打,他悄悄來台替日本隊加油。(圖1)(翻攝推特)龜梨和也是著名的棒球迷,這次「世界12強棒球賽」開打,他悄悄來台替日本隊加油。(圖1)(翻攝推特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「世界12強棒球賽」吸引日星來台觀戰,繼中居正廣先前抵台當解說員後,傑尼斯夯團「KAT-TUN」龜梨和也14日也悄悄抵達台灣,化身球迷替日本隊加油。前晚日本隊在桃園以10:2擊敗美國隊,有不少粉絲發現龜梨低調現身觀眾席,替日本隊加油。不過龜梨和也此行來台僅看了一場球賽,待了24小時左右,就因直播節目工作,旋風快閃離台。

龜梨和也是著名的棒球迷,這次「世界12強棒球賽」開打,他悄悄來台替日本隊加油。(圖2)(翻攝微博)龜梨和也是著名的棒球迷,這次「世界12強棒球賽」開打,他悄悄來台替日本隊加油。(圖2)(翻攝微博)

龜梨和也小學時曾代表日本參加世界軟式少棒比賽,2010年起擔任節目《Going!! Sports & News》助理主持播報棒球新聞,讓他獲得不少棒球粉支持。他此行來台旋風快閃,仍被不少粉絲目擊,龜梨對於粉絲們要求握手,都親切答應,甚至在機場準備返日時,更特地拿下太陽眼鏡與一旁粉絲揮手,大展親和力。

龜梨和也是著名的棒球迷,這次「世界12強棒球賽」開打,他悄悄來台替日本隊加油。(圖3)(翻攝微博)龜梨和也是著名的棒球迷,這次「世界12強棒球賽」開打,他悄悄來台替日本隊加油。(圖3)(翻攝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