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賴皮精靈俊秀 12.4原汁原味攻台

南韓夯團「JYJ」金俊秀將於下月4日登台開唱。(CJES提供)南韓夯團「JYJ」金俊秀將於下月4日登台開唱。(CJES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南韓夯團「JYJ」金俊秀靠滄桑嗓音和性感歌舞擁有大批粉絲支持,先前他接連兩天在首爾舉辦演唱會,1.4萬張票僅10分鐘就賣光,賣力演出讓粉絲直呼滿足。金俊秀將於下月4日登台開唱,要將首爾場上的性感熱舞,原汁原味搬來台灣。

「JYJ」團員感情好,金俊秀自爆和金在中(右)、朴有天(左)聚餐,幾乎都是他結帳。(翻攝微博)「JYJ」團員感情好,金俊秀自爆和金在中(右)、朴有天(左)聚餐,幾乎都是他結帳。(翻攝微博)

金俊秀上周末在首爾舉辦個人演唱會,大秀翹臀性感歌舞,讓粉絲尖叫聲不斷,演唱會上他也舉行慣例的「精靈」許願時間,表示要當神燈精靈,滿足粉絲願望,有粉絲要求他跳女團「Apink」、「Wonder Girls」舞蹈,他卻藉口忘記耍賴不跳,調皮行為讓粉絲莞爾。

「JYJ」金俊秀上周末在首爾開唱,性感歌舞讓台下粉絲尖叫聲不斷。「JYJ」金俊秀上周末在首爾開唱,性感歌舞讓台下粉絲尖叫聲不斷。

「JYJ」團員金在中、朴有天都已相繼入伍,金俊秀明年初也將跟隨團員腳步,入伍當大頭兵,演唱會上他也不忘提到團員金在中、朴有天,笑說只要和團員湊一塊吃飯,幾乎都是他負責埋單,聽得出好交情。金俊秀將於12月4日在南港展覽館N區舉辦演唱會,門票將於14日在玫瑰大眾娛樂售票系統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