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洪小鈴按摩竟叫床 王傳一嘟嘴起反應

王傳一(左)嘟嘴定格,讓洪小鈴很想笑。 (記者潘少棠攝)王傳一(左)嘟嘴定格,讓洪小鈴很想笑。 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洪小鈴出道至今少有親熱鏡頭,這次她為了新戲豁出去,一場腳底按摩劇情,導演原本希望她叫得曖昧,但因太保守放不開,笑果十足被虧像在叫床,王傳一笑說:「她這方面比較有障礙。」她也透露,與小鮮肉劉書宏拍吻戲,更是親到滿臉通紅。

邱昊奇(左起)、大元和簡宏霖拍攝《戀愛鄰距離》,互動有趣。(記者潘少棠攝)邱昊奇(左起)、大元和簡宏霖拍攝《戀愛鄰距離》,互動有趣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三立8點華劇《戀愛鄰距離》昨舉辦首映會,王傳一、洪小鈴、簡宏霖、大元、劉書宏、邱昊奇及李迪恩等演員出席。洪小鈴還爆料:「我們拍照時,傳一的嘴湊過來我的臉,看到他的嘴唇嘟起來定格時一直發抖,讓我很想笑。」王傳一笑回:「每個人嘟嘴久了都會,那是生理反應。」

大元透露以前是「可米小子」鐵粉,還參加過簽唱會,沒想到現在戲裡要演王傳一的妹妹,但她一出場就被扒得精光,與簡宏霖裸身相見,背後全都露的她笑說這是自己最大尺度,由於簡宏霖腹部體毛太濃密,讓她忍不住眼神一直飄過去。

莫允雯昨天也現身首映會,談到日前爆出與閨密雷瑟琳為了陳奕撕破臉的三角風波,回應:「事情發生的時候就有打電話給她(雷瑟琳),該說的都跟她說了,之後有時間再好好的坐下來把這件事講開。」認為報導得太誇張,「不是像8點檔那樣,太複雜了。」她表示陳奕去中國拍戲後就沒聯絡,以後也不敢和他單獨出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