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傳一被任容萱薰怕了 跪求洪小鈴天天洗頭

王傳一(左)與任容萱演出《聽見幸福》,有許多親密鏡頭。(三立提供)王傳一(左)與任容萱演出《聽見幸福》,有許多親密鏡頭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王傳一首次與洪小鈴合作新戲,就要求「希望妳能天天洗頭」,透露之前和任容萱拍戲,因為多是近距離的親密戲,嫌她的頭髮有味道,經過不斷拜託之後,才讓她養成天天洗頭習慣,一旁的洪小鈴聽了笑說「壓力好大」。

王傳一 (左)、洪小鈴合作新戲,詮釋適婚年齡男女的心情。(記者宋志雄攝)王傳一 (左)、洪小鈴合作新戲,詮釋適婚年齡男女的心情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王傳一、洪小鈴昨天為三立新8點華劇《戀愛鄰距離》亮相,王傳一之前跟任容萱合拍《聽見幸福》傳出緋聞,但現場他卻爆對方的料,「拍戲初期她2天洗一次頭,不過還是有味道,一開始我主動勸她還不肯配合,後來熟了才聽我的話天天洗頭。」表示自己很怕頭臭味,會難以入戲。

洪小鈴過去多演出「失婚女」的角色,這次她特地為戲接成中長捲髮,開心的說:「這樣就不會感覺是太犀利的女強人了。」她聽到王傳一對頭的味道很要求,笑說:「還好我會天天洗,不過有時候太累我會『洗半頭』,只洗頭髮上半部。」

該劇以適婚男女「催婚」為主題,王傳一計畫40歲前結婚,他表示爸爸很開明,但卻常被外婆等長輩逼婚,還會唸「不孝有三,無後為大」;洪小鈴已有交往快8年的圈外男友,但兩人也還沒考慮結婚,雙方家長也不會催促他們,雖然想過凍卵,但認為這樣也不見得會懷孕,目前已有領養的打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