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莊凱勛拚演技 色師狼師一手包

莊凱勛在《午休時間》裡變身性侵學生的狼師。(高雄電影節提供)莊凱勛在《午休時間》裡變身性侵學生的狼師。(高雄電影節提供)

〔記者莊沛儀╱台北報導〕金鐘迷你劇戲王莊凱勛演技受肯定,為求突破,在新片《樓下的房客》、《午休時間》扮變態角色。

莊凱勛(左)在電影《樓下的房客》飾演好色又有怪癖的體育老師,李杏扮演周旋4男的淫蕩女陳小姐。(記者趙世勳攝)莊凱勛(左)在電影《樓下的房客》飾演好色又有怪癖的體育老師,李杏扮演周旋4男的淫蕩女陳小姐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改編九把刀同名小說電影《樓下的房客》描述房東窺視住戶,卻揭露不為人知的祕密。莊凱勛飾演好色又有怪癖的體育老師老張,雖他自稱該角占了全劇二分之一,但他最想演的竟是另位房客「淫蕩的陳小姐」。他曾認真跟柴智屏爭取該角,卻被打槍,他無奈說:「柴姐狂笑,說『可以啦,應該蠻漂亮的』。」只把這當玩笑話。

此外,他在高雄電影節的短片《午休時間》,更飾演性侵學生的狼師,片中的口交情節寫實而殘酷,莊凱勛不僅抓扯女學生頭髮,又舔舐她的臉,甚至以橡膠假陽具作出露骨的變態表演,堪稱他從影來的最大尺度演出。他入戲甚深,其露出的變態邪惡笑容,讓看過片的人皆不寒而慄,紛紛表示「覺得很噁心、令人反胃不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