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溫嵐胸狠放送 自認帥勝炎亞綸

溫嵐將在11月29日辦個人演唱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溫嵐將在11月29日辦個人演唱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溫嵐新專輯《愛上自己》上個月底發行,昨她舉辦發片記者會,近來她被指MV照與藝人炎亞綸撞臉,她看了炎亞綸的照片後直呼:「哪有像啦!我真的比較帥!」

溫嵐在記者會穿上超低胸緊身上衣,事業線大放送,她昨宣布,將在11月29日舉辦個人演唱會,公司還送她一張空白機票,讓她填上想去的國家。

溫嵐透露會去做美甲紓壓,不過壓力過大時,會在睡夢中「啃」指甲,把做好的水晶指甲咬得滿臉都是亮片。

被問到曾是她同門師妹「瑤瑤」郭書瑤的男友金陽吸毒遭逮的事情,溫嵐表示目前還沒去關心瑤瑤:「她現在心情一定很亂,等過一陣子吧!」語氣中頗心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