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福山雅治藏愛閃婚 惹怒粉絲

福山雅治上月底宣布結婚,粉絲怨他瞞愛多年,揚言拒看他的年底演唱會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不爽突襲公開婚訊 掀起演唱會拒看潮

大野智上月中爆出秘戀ing,他第一時間切割女方只是朋友,但仍重創人氣。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46歲的日本男星福山雅治,上月底急娶小他13歲的E奶女星吹石一惠,為了討福山嫂歡心,還貼心選擇老婆33歲生日登記結婚再公布喜訊,不過福山藏愛又閃婚,惹得部分粉絲不爽,批他「欺騙歌迷感情賺錢」,揚言拒看他年底的演唱會。

福山從單身漢晉升人夫,讓日本主婦罷煮、OL罷工,就連商店都跟著推出傷心折扣,而福山所屬的經紀公司股價更因此暴跌8.29%,短短一天市值蒸發近日幣38億元(約台幣10億4538萬元),災情嚴重。現在甚至有粉絲由愛轉恨,揚言拒看福山年底的演唱會,讓日媒忍不住悲觀預測,福山的演唱會很可能會因為他宣布死會,出現大批空位潮。

大野智緋聞急切割 救不回人氣

先前傑尼斯夯團「嵐」隊長大野智爆出拍拖小咖前女星夏目鈴,隔天他隨團赴宮城開唱,雖然第一時間與女方切割,但隨著相關熱戀證據曝光,反而引起粉絲反彈,寧願拿著演唱會票券也不入場,對偶像「無言的抗議」。

這次福山跳過交往,直接宣布結婚,讓粉絲受到極大衝擊,加上他不像「TOKIO」國分太一周到,僅在媒體10分鐘前通知粉絲,更讓鐵粉直呼無法原諒,讓他的年底演唱會票房可說是岌岌可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