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納豆挺女友 自糗不是綠豆

納豆(左)與王心恬出席運動用品代言,避談女友林千又。(記者潘少棠攝)納豆(左)與王心恬出席運動用品代言,避談女友林千又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納豆昨與王心恬出席運動用品代言,全場聚焦納豆,追問其女友林千又22K失言風波,但只要一提林千又,納豆一概不回應。一開場他自婊林千又親密照外洩事件:「大家好,我是納豆,不是紅豆也不是綠豆。」還喊目前自己很適合出去走一走,顯然心情仍受失言風波影響。

昨現場鎂光燈瞄準納豆閃個不停,氣勢強壓王心恬,象徵納豆知名度來到人生最高峰,王心恬說:「我是沾他的光。」不過納豆的燒肉店被網友灌爆,留言全是衝著林千而來,如「黑人可以去消費嗎?會不會吃一半被捅一刀啊?」納豆表示,他不受酸民影響,每天都在店裡待很晚,業績也並未下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