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石頭教打棒球 帶丁噹跑業務

石頭(右)和丁噹一起拍廣告,還教她打棒球。(相信音樂提供)石頭(右)和丁噹一起拍廣告,還教她打棒球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石頭首次和師妹丁噹一起拍廣告,帶著「菜鳥」丁噹跑業務,為了廣告劇情,他還細心教導丁噹打棒球。

過去五月天連續多年為壽險業者代言拍的廣告都很動人,這次加入「紅花」丁噹,在石頭帶領下,她穿起套裝、高跟鞋,以「菜鳥」姿態和師兄一起跑業務,她還被高跟鞋磨到腳破皮流血。

石頭為鼓勵丁噹,教她想像「成功的滋味有如全壘打」,特別帶著她在大樓天台一起打棒球,耐心的指導。

石頭和丁噹拍的「原來你都在」形象廣告,影片點擊若達10萬次,壽險業者將提撥10萬元給保護動物協會,讓流浪狗有溫暖的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