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梁靜茹合體舊愛瑪莎 老公帶兒甜蜜盯場

梁靜茹(左)請來五月天當嘉賓,和舊愛瑪莎同台不尷尬。(記者潘少棠攝)梁靜茹(左)請來五月天當嘉賓,和舊愛瑪莎同台不尷尬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梁靜茹昨晚3度攻蛋,為給歌迷驚喜,邀來天團五月天擔任嘉賓,大玩「舊愛」合體梗,梁靜茹相隔8年與瑪莎同台,阿信打趣要給瑪莎麥克風架,沒想到梁笑虧:「你知道他要是當主唱,五月天不會紅啦。」萬名粉絲笑翻,梁靜茹的老公趙元同,也帶Q兒甜蜜盯場。

梁靜茹的老公趙元同帶兒子Anderson盯場。(記者潘少棠攝)梁靜茹的老公趙元同帶兒子Anderson盯場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梁靜茹「你的名字是愛情」巡演自今年3月起跑,她在小巨蛋連唱2天,票房吸金6千萬元,她也特別為台北場重新調整服裝及歌單,開場穿著火紅的花苞裝現身,演唱《情歌》、《可惜不是你》等多首金曲,昨晚共換5套服裝。

已是人妻的梁靜茹笑說:「已經當媽媽了特別激動,沒想到你們還會來聽我的演唱會,賺點生活費也挺好的。」一歲半的兒子Anderson跟爸爸乖乖在包廂,小小年紀卻看得津津有味。

正為新專輯閉關的五月天,昨晚力挺前師妹,其中瑪莎與梁靜茹的互動受注目,2人緋聞曾傳得轟轟烈烈,2006年梁靜茹在中國開唱,瑪莎獻上玫瑰花,大方合唱《分手快樂》,沒想到隔年就傳情變,但梁靜茹當時還為五月天擔任嘉賓,不影響雙方交情。

五月天與梁靜茹昨加碼「脫軌演出」,加唱多首歌曲,梁靜茹與阿信合唱《聽不到》時,梁靜茹再把麥克風遞給舊愛,瑪莎哼了幾句,讓現場氣氛High翻,阿信事後也笑問:「還好吧?瑪莎。」

此外,梁靜茹這次開唱共花台幣225萬元,買下500張門票,邀來八仙塵爆辛苦的醫療人員免費看演唱會,她昨晚向這群無名英雄致敬,今晚小巨蛋還有一場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