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柏霖6聲帶暖男 綁匪 孫藝珍大讚

楊貴媚(右)與導演葉天倫帶著《西城童話》來到釜山,楊貴媚推薦葉天倫吃泡菜冷麵,讓他辣到流眼淚。(海鵬提供)楊貴媚(右)與導演葉天倫帶著《西城童話》來到釜山,楊貴媚推薦葉天倫吃泡菜冷麵,讓他辣到流眼淚。(海鵬提供)

〔記者鄒念祖/釜山報導〕雖然「大仁哥」陳柏霖不像「又青姊」林依晨是政大韓文系畢業,但他勇敢挑戰演韓片說韓語。先在《壞蛋必須死》裡被孫藝珍綁架,最近又與河智苑在首爾趕拍《致命戀愛》。他1日拍到天亮,又花5小時在風雨中搭車趕到釜山,出席釜山開幕典禮。

陳柏霖出席《壞蛋必須死》戲院映後座談,粉絲獻上禮物。(微觀提供)陳柏霖出席《壞蛋必須死》戲院映後座談,粉絲獻上禮物。(微觀提供)

陳柏霖為了練習韓語台詞,說了上萬次。他昨天現身戲院,直接用韓語向粉絲問好,還問粉絲是否聽得懂。不只粉絲認可,連影展韓國工作人員也說他發音很標準。陳柏霖會講國、台、日、英、韓語與廣東話「6聲帶」,比起在首爾電視劇獎用國、韓、英語致詞的林依晨還強。

陳柏霖(右起)與孫藝珍、申鉉濬2位韓星合演《壞蛋必須死》,去釜山影展造勢。(微觀提供)陳柏霖(右起)與孫藝珍、申鉉濬2位韓星合演《壞蛋必須死》,去釜山影展造勢。(微觀提供)

面對以韓語演戲的挑戰,讓陳柏霖坦言:「很久沒這麼緊張。」但他拍戲時仍很照顧孫藝珍,讓她大讚他「非常善良,是個溫暖的暖男」。韓星申鉉濬則為這部片在一個月內瘦了15公斤,讓觀眾非常驚訝。

另外,金馬獎影后楊貴媚昨天也與導演葉天倫帶著《西城童話》來到釜山,該片由「晴天影像」出品,立刻讓釜山從大風雨變成大晴天。楊貴媚帶葉天倫去吃像臉盆一樣大的泡菜冷麵,還有拳頭大的手工餃子,葉天倫被辣得流眼淚。

其實楊貴媚為了保養喉嚨不吃辣,但因為班機太早,整晚整理行李沒睡,也用泡菜提神。她在《西城童話》與演她女兒的「瑤瑤」郭書瑤一起吃阿宗麵線,也因為劇情需要加了一大堆辣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