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peXial開心提前慶生 落單晨翔超眼紅

SpeXial開心幫10月生日的Teddy與易恩提前慶生。(記者潘少棠攝)SpeXial開心幫10月生日的Teddy與易恩提前慶生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胡如虹/專題報導

晨翔錯過蘇澳單車行,上「如虹音樂會」時握拳表示,絕對不要錯過蘇澳愛心路跑。(記者胡如虹攝)晨翔錯過蘇澳單車行,上「如虹音樂會」時握拳表示,絕對不要錯過蘇澳愛心路跑。(記者胡如虹攝)

SpeXial蘇澳騎單車偷閒,落單的晨翔超眼紅!

SpeXial忙通告,不但沒有時間睡覺,也沒有時間好好坐下來吃一頓,常常吃速食果腹,堪稱吃最多漢堡的偶像團體。

日前,SpeXial去蘇澳難得有機會坐下來好好吃一頓,團長宏正提議幫10月生日的Teddy與易恩提前慶生,偉晉、Evan、以綸馬上附議,幾個團員開心慶生之餘,還不忘把照片傳給當天要上課無法一起出遊的晨翔看。

前晚,SpeXial上網路節目「如虹音樂會」時,晨翔便握緊拳頭說,10月31日的「愛的幸福路」公益路跑活動,他絕對不要再錯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