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沁催生輕日記 10年助理熬成主唱

小路(左)、子霆(右)送老闆阿沁奶粉。(記者胡舜翔攝)小路(左)、子霆(右)送老闆阿沁奶粉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由F.I.R阿沁打造的輕日記樂團,昨天舉辦發片記者會,女主唱小路及男吉他手子霆現場演唱新歌,一搭一唱看來默契十足,可惜小路早已名花有主,2人組團5年,卻激不起愛的火花。

輕日記樂團發片,「八三夭」主唱阿璞(左一)、貝斯手霸天(右一)站台。(記者胡舜翔攝)輕日記樂團發片,「八三夭」主唱阿璞(左一)、貝斯手霸天(右一)站台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輕日記樂團推出首張專輯《好好過生活》,阿沁昨天現身幫愛徒加油,2人送給恩師奶粉,期許剛生女兒的阿沁,能夠多賺奶粉錢;主唱小路在阿沁身旁做了10年的貼身助理,不管大小事都要幫忙張羅,曾因為買便當買太久,讓餓不得的阿沁怒嗆:「怎麼拖這麼久,可以現在就去給我買回來嗎!」

八三夭的主唱阿璞、貝斯手霸天是小路高中玩社團結識的好友,昨也現身站台,小路笑說:「當時上了阿璞老師的吉他課半年、霸天老師的數學課一年。」卻自曝大學聯考數學只有考13分,笑稱是因為考試當天臨時生病的關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