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老虎金鐘國會老虎粉絲 證實11月缺席RM來台

金鐘國作勢要拔出舞台上的冰劍,讓台下粉絲看得尖叫聲不斷。(記者王文麟攝)金鐘國作勢要拔出舞台上的冰劍,讓台下粉絲看得尖叫聲不斷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封以恩/台北報導〕南韓人氣節目《Running Man》班底金鐘國昨現身遊戲代言記者會,有「能力者」、「老虎」等稱號的金鐘國帥氣現身,吸引超過500名粉絲頂烈日在現場守候,他一上台就嘴甜秀華語:「大家好!我是金鐘國。」

金鐘國(左)與穿上老虎裝的女粉絲相見歡。(記者王文麟攝)金鐘國(左)與穿上老虎裝的女粉絲相見歡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金鐘國昨天在台上與幸運粉絲互動,還有粉絲穿上老虎裝來見偶像,現場氣氛熱絡,不過金鐘國也再度確定了11月無法與其他RM成員來台參加粉絲見面會的消息,之前就有傳言金鐘國可能缺席這次見面會,現在經他親口證實,許多粉絲都當場心碎,但他也承諾未來有機會一定會跟RM成員再度來台。

金鐘國透露他對台灣有特殊感情,因為之前在男團Turbo時期,台灣曾經是海外第一站宣傳地點,讓他至今都對台灣印象深刻;今年剛好也是金鐘國出道20年,他透露有意籌備新專輯,請粉絲拭目以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