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倒數第5場 江蕙牽手 蕭煌奇耍寶開天眼

江蕙演唱《酒後的心聲》、《再相會》、《我愛你》等多首老歌。(記者黃志源攝)江蕙演唱《酒後的心聲》、《再相會》、《我愛你》等多首老歌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江蕙「祝福」演唱會第21場昨晚在高雄巨蛋繼續開唱,請出拿過6座金曲獎、被封「男版江蕙」的蕭煌奇擔綱嘉賓,兩人對唱《夢中的情話》,讓現場上萬粉絲如癡如醉;蕭煌奇更表達寫歌給二姊唱的心願,全場上萬歌迷附和,歡呼聲幾乎掀爆巨蛋屋頂。

江蕙(右)在高雄巨蛋演唱會,與來賓蕭煌奇對唱。(記者黃志源攝)江蕙(右)在高雄巨蛋演唱會,與來賓蕭煌奇對唱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3屆金曲台語歌王、共拿過6座金曲獎的蕭煌奇,昨晚由二姊牽手登場,兩人對唱經典情歌《夢中的情話》,讓粉絲報以熱烈歡呼﹔二姊覺得他唱1首不夠,主動加點《阿嬤的話》,蕭煌奇深具感情、穿透力的唱腔也感動全場,令不少婆婆媽媽都拿出面紙擦淚。

蕭煌奇不止唱功了得,講話也超幽默,一開口就誇二姊:「一雙美腿好長、皮膚又白拋拋、跳舞很漂亮」,又誇:「二姊高挑,目測24腰、身高170公分!」讓二姊春風滿面,但也忍不住笑問:「你是真的看有沒有啊?」全場笑翻!

孝順的蕭煌奇特地帶媽媽南下高雄觀賞演唱會,他不只一次表示,二姊歌聲是他往閩南語歌曲發展的動力,還曾在「金曲26」台上說:「這是我人生有點遺憾的事,希望有機會幫二姊寫歌、一起唱歌。」二姊稱讚蕭煌奇是金曲常勝軍,要他明年一定要報名,拿第7座金曲獎,還說蕭煌奇如果辦演唱會,她一定會到﹔蕭煌奇立刻接說:「來當我的嘉賓」,二姊機警回應:「當客人啦!」

江蕙「祝福」演唱會台北小巨蛋17場落幕,8月29日起移師高雄,分3週唱完8場,9月13日是最終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