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無限挑戰連夯11個月 萌娃星爸認輸

《無限挑戰》已連續蟬聯11個月南韓民眾最愛的電視節目。(FOX提供)《無限挑戰》已連續蟬聯11個月南韓民眾最愛的電視節目。(FOX提供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南韓超人氣節目《無限挑戰》,打敗眾韓劇及綜藝節目連夯11個月,奪下8月份南韓民眾最愛的電視節目冠軍!

由劉在錫領軍朴明洙、鄭亨敦、鄭埻夏、哈哈、光熙共同主持的的綜藝節目《無限挑戰》,在南韓播出逾10年,堪稱最受歡迎的長壽綜藝節目,即使奶爸宋一國在育兒節目《我的超人爸爸》,率領超萌3胞胎大韓、民國、萬歲也不敵,在最新南韓民眾最愛的電視節目調查中屈居第2,而金泰希、周元主演的韓劇《龍八夷》,挾收視夯破20%的超強氣勢,月初才在南韓首播即空降第6名,名次有望在下月突飛猛進;《無限挑戰》現於每周日晚上9點,在FOX台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