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6個夏天搶7最威 林心如驚喜暴哭2分鐘

《16個夏天》入圍7項,不但楊一展、林心如角逐「戲王」、「戲后」,謝佳見、許瑋甯入圍男、女配角獎外,還有最佳導演、最佳戲劇及編劇獎,有夠風光。(TVBS提供)《16個夏天》入圍7項,不但楊一展、林心如角逐「戲王」、「戲后」,謝佳見、許瑋甯入圍男、女配角獎外,還有最佳導演、最佳戲劇及編劇獎,有夠風光。(TVBS提供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104年金鐘獎入圍名單昨公布,《16個夏天》入圍7項最風光,不但幫楊一展、林心如取得角逐「戲王」、「戲后」的門票,更橫掃包括男、女配角獎、最佳導演、最佳戲劇及編劇等獎,從角色到戲劇骨幹,所有大獎全包了,堪稱實至名歸,讓曾二度自製迷你劇集,卻接連落馬的林心如揚眉吐氣。

林心如從演員升格當製作人後,前年與去年都曾自製迷你劇集,前年《遺忘》入圍3項,卻全軍覆沒,去年《我的媽媽》在入圍階段就落馬,皆未如願鍍金,兩次林心如都被視為最大遺珠,不過她並未因此放棄深耕台灣戲劇,去年她與T台合拍《16個夏天》,身兼製作人與女主角,該劇叫好叫座,在入圍名單揭曉前,早就是鍍金呼聲最高的戲劇。

昨天入圍名單一揭曉,《16個夏天》成大贏家,風光囊括所有戲劇類大獎,忙拍電影的林心如一聽到喜訊就激動暴哭,整整哭了2分鐘,好不容易冷靜下來,又哽咽地說:「總算入圍了,沒入圍更想哭」;最後才感性告白:「《16個夏天》是每個工作人員都非常用心付出的一部戲,它就像我們的孩子一樣,也謝謝評審對我的肯定,能入圍很榮幸也很開心。」

楊一展則以平常心面對入圍,僅平靜地說,很開心,入圍就是肯定。入圍男配角的謝佳見人在馬來西亞,情緒激動不已,「聽到消息真的很開心,這是我在台灣第一次入圍,現在腦筋一片空白,但因為正在工作,情緒只能先ㄍㄧㄥ住」,入圍女配角的許瑋甯則開心地說:「真的是團體一起努力的成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