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班的小三金爽 A版蝙蝠女3300萬招手

班艾佛列克(右)家的前保母克莉絲汀(中)每天打扮美美給狗仔拍照,傳言有人邀她演A片版蝙蝠女。(達志影像)班艾佛列克(右)家的前保母克莉絲汀(中)每天打扮美美給狗仔拍照,傳言有人邀她演A片版蝙蝠女。(達志影像)

〔記者鄒念祖/綜合報導〕28歲前保母克莉絲汀受封「好萊塢最強小三」,她介入「小班」班艾佛列克與珍妮佛嘉納的婚姻,被解僱後住豪華飯店買新車,每天穿得美美給狗仔拍,還有A片業者開價100萬美元(約台幣3300萬元)請她當女主角。

班艾佛列克家的前保母克莉絲汀(圖)每天打扮美美給狗仔拍照,傳言有人邀她演A片版蝙蝠女。(達志影像)班艾佛列克家的前保母克莉絲汀(圖)每天打扮美美給狗仔拍照,傳言有人邀她演A片版蝙蝠女。(達志影像)

小班主演的《蝙蝠俠對超人:正義曙光》將於明年3月上映,A片導演艾索爾將開拍《蝙蝠俠大戰超人:超限制級XXX》搭順風車,邀克莉絲汀飾演蝙蝠女。拍攝時間為期2周,而且必須真槍實彈演出3場性愛情節。

克莉絲汀很想利用突然來的名氣大撈一筆,但她當保母簽了保密協定,無法靠爆料賺錢。先前也傳出她想參加《與星共舞》或是《千金求鑽石》等實境節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