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山本死纏爛打堀北6年 擒服日藝界最後處女

堀北真希魅力大,山本耕史花了6年時間才要到聯絡方式。堀北真希魅力大,山本耕史花了6年時間才要到聯絡方式。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26歲日本女星堀北真希日前突然閃嫁38歲男星山本耕史,外界原以為兩人交往2個月,同居3個禮拜就邁入結婚禮堂,被戲稱是「極速閃婚」。沒想到山本耕史日前接受節目訪問表示,他其實光是聯絡方式就要了6年,寫了40封情書,經過苦苦追求,才順利娶到美嬌娘。

堀北真希與山本耕史5月在舞台劇《咆哮山莊》3度合作,山本苦苦追求寫了40封信,終於贏得堀北芳心。堀北真希與山本耕史5月在舞台劇《咆哮山莊》3度合作,山本苦苦追求寫了40封信,終於贏得堀北芳心。

一再追求 要不到電話

堀北真希與山本耕史在日劇《我家的歷史》中扮演夫妻。堀北真希與山本耕史在日劇《我家的歷史》中扮演夫妻。

堀北曾被稱作「演藝圈最後處女」,出道12年來只傳過2次緋聞。山本耕史透露6年前就因合作認識堀北,「當時對她很有好感,曾鼓起勇氣要電話,她只願意給經紀公司的聯絡方式。」隔年,兩人因日劇《我家的歷史》再度相遇,山本趁機邀約堀北去吃飯,慘遭拒絕。

3度合作 譜浪漫結局

今年5月兩人3度合作,演出舞台劇《咆哮山莊》,不死心的山本再次展開追求,寫了40封情書給堀北,但直到演出的最後一天,堀北仍舊不願意透露聯絡方式。後來山本無意間得知堀北要去京都,「那時候我決定要去車站碰碰運氣」、「遇到她的當下我知道這是命中註定,當下就拿著準備好的戒指求婚。」兩人的愛情就此開始。

看似浪漫的愛情故事,有網友佩服山本居然能堅持6年,但也有網友不領情直說「山本本來就是女星殺手,怎麼聽都像花言巧語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