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回覆就跳海 粉絲要脅阿信被譙翻

阿信臉書粉絲群人數眾多,不可能一一回覆留言。(資料照)阿信臉書粉絲群人數眾多,不可能一一回覆留言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歪風不可長!崇拜偶像也要理智、懂得尊重。

日前有網友留言給五月天主唱阿信,表示得不到他的回覆,妹妹去跳海、昏迷了,但這一切疑似「自導自演」,該名網友被譙翻,昨到阿信留言板道歉:「信哥,我知錯了,造成你的困擾,我也不想傷害你。」唱片公司則呼籲歌迷理性溝通,「愛惜自己、尊重生命。」

阿信臉書粉絲群人數逼近360萬人,常有網友將之當做「許願池」,阿信偶爾會親自回覆趣味、有創意的留言,但不可能條條回覆。

這次有網友留言給阿信:「你害我妹妹去跳海,現在昏迷不醒,我不知道她這麼愛你,她說過不可以說你,她寫給你,你有看到至少回復(覆)一下。」

對於歌迷「綁架式」的不理智舉動,阿信所屬的相信音樂昨提出呼籲:「不管任何人愛任何人,理性溝通是任何愛的基礎。愛自己才能愛別人,請愛惜自己、尊重生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